返回

差傳生力軍

2023年「差傳生力軍活動須知



差會為13-54歲的弟兄姊妹特設「差傳生力軍」祈禱計劃,目的是鼓勵大家恆常關心差傳事工。今年差傳月主題是「未得之民」,盼望與弟兄姊妹一同關注八個「未得之民」群體,懇切為他們祈禱!

差會同期舉行「差傳小天使」活動,這項活動之祈禱內容與「差傳生力軍 / 守望者」相同,歡迎各位鼓勵3-12歲兒童報名參加,一起享受親子祈禱之樂。

另外,今年差會將會收集物品給印尼住在難民營的𢁉他族人,實踐行動的詳情請參閱祈禱手冊第28頁。


活動指引:
差傳祈禱計劃由2023年6月25日至8月19日 (共8星期),每天按照祈禱手冊所列的事情祈禱,完成後可在日期旁邊的空格,加上剔號以作記錄。

對象:13-54歲的弟兄姊妹
目的:鼓勵班員恆常關心差傳事工,懇切為宣教祈禱。
任務:6月25日至8月19日,每天按照「差傳生力軍」祈禱手冊所列的事情代禱。
報名:填寫單位集體報名表
網上報名(只限青少成長班及普團)https://forms.gle/W4JmcfsyRzq3i6ei7 或 掃描QR code 
查詢:羅浩輝同工 (2767 4288)


頁頂